李林雨烈士被选树为“见义勇为勇士”

2022-10-24 09:11:44 来源: 中华泰山网 作者: 张建

  近日,勇救落水群众不幸牺牲的李林雨烈士被中央政法委选树为“2022年第三季度见义勇为勇士”。

  今年7月12日,武警湖北省总队随州支队某部战士李林雨,在巡逻途中为勇救落水群众不幸牺牲。李林雨是泰安新泰人,2021年12月正式入伍,牺牲时年仅22岁。今年8月,武警湖北省总队追授李林雨烈士平时一等功。

  中央政法委见义勇为勇士选树活动从2022年三季度开始,由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承办,每季度推出“见义勇为勇士季度榜”榜单,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营造见义勇为、见义众为、见义智为的浓厚社会氛围,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中国、法治中国汇聚强大正能量。

  【泰安日报社·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张建 审核 王天姿】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