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作为担使命 抗疫一线践初心”——泰安市农业农村局多措并举助力疫情防控

2022-10-22 16:2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丁东海

  为深入贯彻落实泰安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统一部署要求,泰安市农业农村局闻令而动、快速响应、下沉社区、深入一线,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为打赢泰安市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抗疫一线担使命。疫情发生后,泰安市农业农村局紧急抽调10名骨干组成疫情防控工作队,到泰山区岱庙街道各社区协助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在泰安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伟的带领下,工作队队员克服种种困难,身穿隔离服,从早上6点到下午5点,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

  内部管理强保障。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泰安市农业农村局第一时间下发通知,严格落实进门扫码管理,凡进入泰安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区域内的工作人员需测量体温、扫场所码、出示健康码,同时做好消毒消杀工作,加强单位内部的防疫管理。

  结对社区显责任。泰安市农业农村局派遣工作人员到驻地社区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同时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泰安市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主动作为,争当最美“逆行者”,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勇往直前,展现了农业农村干部的良好形象。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泰安市农业农村局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有底气守好农业生产和共同抗疫双重岗位,为驱散“疫霾”贡献力量。

  (通讯员 丁东海)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