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时代楷模”泰山消防救援站(群体)先进事迹发布

2022-10-08 23:27:25 来源: 中国山东网 作者: 富贵

原标题:“齐鲁时代楷模”泰山消防救援站(群体)先进事迹发布

来源:中国山东网

原标题:“齐鲁时代楷模”泰山消防救援站(群体)先进事迹发布

来源:中国山东网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10月8日讯(记者 张敏敏) 由山东省委宣传部、省应急管理厅、省消防救援总队、泰安市委、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齐鲁时代楷模”发布仪式今晚举行,省委宣传部授予泰山消防救援站(群体)“齐鲁时代楷模”称号。省政协副主席段青英出席发布仪式。

泰山消防救援站(群体)自1996年组建以来,始终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建站兴站之魂,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不断提升应急救援能力,为守护泰山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先后荣获“泰山卫士”“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等42项省部级以上荣誉称号。

省委宣传部号召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为民情怀,苦练本领、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守正创新、勇争一流的良好风貌,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努力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征程中担当作为、建功立业。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