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高端化工产业链线上签约5个招商引资项目

2022-05-22 10:1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付国

  5月21日,泰安市高端化工产业链举行线上招商签约活动。新泰市年产1800吨氢气及1500吨一氧化碳提纯加工项目、肥城市年产20万吨净水剂材料建设项目、宁阳县高端阻燃剂系列产品项目等5个项目实现线上签约,计划总投资达10亿元。

线上招商签约活动现场(王付国 供图)

  活动中,泰安科赛尔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力耕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泰安亚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负责人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与市、县级高端化工产业链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介绍签约的基本情况,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并与项目所在县(市、区)进行线上签约。

线上招商签约活动分会场(王付国 供图)

  据了解,泰安市高端化工产业链专班克服疫情影响,通过网络、电话等方式加强与客商联系对接,确保招商引资工作不停歇。在签约活动中,泰安市高端化工产业链负责同志表示,将始终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推进产业链发展的主抓手,感谢企业家对泰安发展的关心和支持,项目落地后,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营造优良营商环境,始终把企业家当自己人,把企业事当自家事,加大要素保障力度,大力发扬“店小二”精神,为企业提供最优的资源、最好的政策,全力打造“登高望远,选择泰安”金字招牌。

  (通讯员 王付国)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