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链集中签约6个重点项目

2022-04-27 18:3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浩

  4月25日,在泰安市重点产业链项目签约仪式上,泰安市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链成功签约6个重点项目。

  据了解,医疗科技产业园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办公+研发+运营+孵化+生产+物流”为一体的全产业链集聚发展的产业集群,成为主要从事医药生产、药械流通和学术成果转换等方面的综合医疗产业园。智能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主要分智能制造生产中心、智能康复辅具研发孵化中心和GMP标准车间等板块,达产后可实现年生产智能医疗器械、智能康复辅具和可穿戴智能装备90万台套;医疗监测系统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科研团队由山东大学、中科院深圳先进研究技术院和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人员组成,科研成果转化已经成熟;泰山健康产业项目拟打造京东药房、互联网慢病医院、药品供应链三位一体的健康综合体,建设城市级“健泰山”泛健康产业综合体。

  此次项目的成功签约增强了产业链发展驱动力,下一步,泰安市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链专班将围绕泰安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战略要求,做好延链、补链、强链文章,充分发挥企业及社会力量,紧盯产业链上下游产业进行招商,大力提高招商效率和质量,强力推动产业链企业快速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刘浩)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