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泰安市税务局启动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

2022-04-01 10:5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长哲 王敬 宋熠星

国家税务总局泰安市税务局“税收优惠促发展惠企利民向未来”在线访谈活动现场(宋熠星 供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吴长哲 通讯员 王敬 宋熠星 泰安报道

  3月31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泰安市税务局通过山东省税务门户网站在线访谈室,举办“税收优惠促发展惠企利民向未来”在线访谈活动,向社会各界介绍泰安市税务部门税收宣传月活动方案及“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有关安排,并在线解答网友提问,正式拉开泰安市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系列活动序幕。

  宣传月期间,泰安市税务部门将围绕退税减税政策开展系列宣传报道,在配合开展好国家税务总局、省税务局各项规定活动的基础上,将在央广网、大众网、泰安电视台等各级媒体组织退税减税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系列宣传、“减税费 优环境 促发展”主题宣传等,多角度解读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帮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政策红利。与此同时,借助新媒体平台,推出“晓玲说税”系列短视频、“税收就在我身边”随手拍等特色宣传活动,并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适时开展税收宣传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等活动。

  本次在线访谈活动还介绍了泰安市税务局在2022年“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中推出的便民利民举措,紧扣“智慧税务助发展·惠企利民稳增长”主题,首批推出5类20项80条便民办税缴费举措,持续深化智慧税务建设,推动执法更规范、服务更便捷、监管更精准、风险更可控。同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重点介绍了“非接触式”办税缴费举措,号召广大纳税人缴费人谨慎进厅办理业务,尽量采用山东税务微信公众号、自助办税服务厅等“非接触式”渠道办理税费业务。

  “今年,我们将以税收宣传月为契机,以服务纳税人缴费人为导向,积极开拓创新,组织形式新颖、实效性强的宣传辅导活动,为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打好基础,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国家税务总局泰安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永祥说。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