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紧急提醒

2021-10-28 10:26:17 来源: 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

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紧急提醒

  2021年10月27日,我中心收济宁市汶上县疾控中心协查函,张某某因与日照确诊病例赵某某10月18日同车厢乘坐G2260次列车,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

  经流行病学调查,其泰安市内主要活动轨迹如下:张某某于10月20日16:50乘坐济宁汽车北站大巴车(031BZ次)到达泰安,晚上19时左右在泰安满庄站下车,下车后乘坐505路公交到达如家商旅酒店(泰安市东岳大街迎胜路店),19:28办理入住,其余时间未外出。10月21日9时从如家酒店出发,骑共享单车于9:30到达泰安高铁站,乘坐G6974次列车到达烟台南站。

  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张某某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乡镇(街道)、村(社区)或工作单位报告,并配合进行核酸检测,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期间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应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请全程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前往,并请主动告知可能与相关密接人员有过接触史。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请广大居民不必恐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提高免疫力,时刻增强个人防护意识,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合理的社交距离,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

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10月28日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 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紧急提醒

    2021年10月27日,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收济宁市汶上县疾控中心协查函,张某某因与日照确诊病例赵某某10月18日同车厢乘坐G2260次列车,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经流行病学调查,其泰安市内主要活动轨迹如下:张某某于10月20日16:50乘坐济宁汽车北站大巴车(031BZ次)到达[详细]

    10-28 10-10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泰安市主持制定的《再制造 激光熔覆层性能试验方法》国家标准正式发布

    10月11日,由泰安市质量技术检验检测研究院主持制定的《再制造 激光熔覆层性能试验方法》(GB/T 40737-2021)国家标准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正式发布,该国家标准的发布,进一步完善了中国再制造领域标准体系,将有力推动中国再制造产业良性发展。[详细]

    10-28 08-10大众网
  • 泰安两家市场上榜!第十二届中国商品市场综合百强榜单发布

    10月22日,第12届中国商品市场峰会召开。市场峰会上,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发布了商品交易市场数字化创新发展报告及“第十二届中国商品市场综合百强”榜单,泰安市有两处市场上榜,分别是山东泰山钢材大市场和山东东岳国际花木城。[详细]

    10-27 11-10大众网
  • 泰山景区发布疫情防控提示

    泰山景区将继续从严从实抓好“限量预约、实名登记、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卡、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不聚集不扎堆、手机短信提醒,暂不接待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和28天内有境外、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史经停史的人员”等防控措施,请您支持配合。[详细]

    10-27 08-10泰山景区党工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 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紧急提醒

    10月18日曾乘坐G2261次高铁以及10月18日(含)以来有日照市旅居史的来泰返泰人员,以及与各地公布的阳性感染者行动轨迹有交集的来泰返泰人员,请务必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酒店报备,并配合执行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详细]

    10-26 10-10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泰安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部分大型连锁超市食品安全约谈会

    10月21日,泰安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部分大型连锁超市食品安全约谈会,泰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泰山区市场监管局、岱岳区市场监管局、新泰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泰安市市场监管局综合规划和新闻宣传科、食品流通安全监督管理科、市市[详细]

    10-26 09-10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