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文化旅游协商座谈会召开

2021-07-15 09:05:02 来源: 泰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7月13日,全市文化旅游协商座谈会召开,通报全市文化旅游工作发展情况,听取各民主党派代表意见建议。副市长赵德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通报了全市文化旅游工作情况,各民主党派代表围绕推动我市文化旅游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赵德健在听取各民主党派代表发言后,向他们多年来对全市文化旅游工作的关注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党外人士积极建言献策,是促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动力,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党外人士的沟通联系,定期邀请党外人士开展协商活动,推动各项工作更好开展。他强调,要重视文化旅游创新、满足游客多元需求、塑造良好舆论口碑,坚持高点谋划布局,丰富旅游模式和产品,发挥好新媒体作用,让文化红起来、文物活起来、景区动起来、游客乐起来,推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切实提高泰安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