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四次会议召开

2021-05-10 09:08:09 来源: 泰安市人民政府 作者:

  5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规委会主任张涛主持召开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4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多项街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逐项汇报了提交审议的规划事项。与会委员讨论后认为,涉及一天门大街的控规充分考虑了居住、商业、学校、文化设施及停车场等各项配套设施需求,为提升城市综合配套功能、方便市民生活、改善人居环境提供了规划保障;涉及玻纤产业园的控规对扩大企业生产规模、提升企业生产能力、培植壮大骨干企业、加快工业园区建设将发挥规划引领作用;关于工业项目规划审批事项的建议,对加快工业项目审批速度、提升项目建设品质、打造良好的城市形象将发挥重要指导作用。

  张涛指出,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要紧紧围绕国家和省、市重大项目建设,充分发挥规划和用地保障作用,全力支持项目快速落地实施;要加快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不断完善规划体系,统筹用地布局,确保用地需求,预留城市发展空间;要持续加强规划管控,严格落实山体线、水岸线、天际线的管控要求,不断完善城市功能配套,提升城市品质,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洪银,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副市长成丽、赵德健、常绪扩,市政协副主席张庆明,泰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斌,泰山景区管委会主任肖玉果出席会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