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政协“委员之家”正式揭牌成立

2021-04-26 18:37: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宇 泰安报道

  4月26日上午,为全面推进泰安市政协界别工作提质增效,推动新时代泰安市政协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界别工作暨“委员之家”创建工作观摩会,并在泰山创客空间举行泰安市政协“委员之家”揭牌仪式。

  泰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郭德文,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秀峰,市政协副主席张庆明、刘君、王昌元、姚霆、马纯勇、程明、孙岱峰,秘书长李诚实及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市政协有关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各界别活动组组长、委员出席揭牌仪式。

  泰安市政协主席郭德文、市科协主席张秀峰为泰安市政协“委员之家”揭牌。(焦瑞 供图)

  泰安市政协常委、泰山商会执行会长、泰山创客空间董事长徐涛为与会领导、委员介绍了泰山创客空间招商、运营情况,并就“委员之家”功能设置、组织架构、文化制度、活动计划等情况做了细致讲解。随后,泰安市政协主席郭德文、市科协主席张秀峰为泰安市政协“委员之家”揭牌。

  泰安市政协常委、泰山商会执行会长、泰山创客空间董事长徐涛介绍“委员之家”。(焦瑞 供图)

  据了解,“委员之家”建筑面积1000余平方米,设有委员会客厅、协商议事厅、文化活动室、恳谈室、联络室等5个功能区。主要面向科技界政协委员,为委员搭建知情明政的看台、建言献策的讲台、沟通交流的平台和服务群众的舞台,更好地发挥委员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和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拓宽委员履职渠道,激发委员履职热情,规范委员履职活动,提高委员履职实效。“委员之家”是全市政协探索和激发政协委员主体作用的有益尝试,将为开创泰安市政协事业新局面、加快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