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泰安城区将提前启动供暖,政府买单!

2020-11-03 08:48:25 来源: 泰安之声 作者:

  原标题:最新消息!11月3日,泰城将提前启动供暖,政府买单!

  最新消息!11月3日,泰城将提前启动供热低温运行。

  供热低温运行期间,若出现大幅降温天气,泰城供热企业将依据天气温度科学升温,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据了解,2日下午,市政府召开专门会议,调度泰安城区供热工作,开启今冬的集中供热工作,这意味着,泰安市迎来“最早供热季”。集中供热日期往年都是11月10日,今年提前至11月3日,在这一时段通过政府“买单”的形式,让市民提前免费感受暖意,享受泰安市给市民奉送的温暖“红包”。

  供热启动低温运行后,暖气还没热起来的市民请不要着急,系统升温需要一个过程,随着管网运行,市民家中的暖气片将逐步升温。

  (泰安广播电视台 泰安之声·融媒体中心)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