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科创中国”试点市建设对接会在北京召开

2020-10-29 14:55:26 来源: 泰安之声 作者:

  10月28日,泰安市“科创中国”试点市建设对接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吕昭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山东省科协副主席张波出席会议。

  会上,张涛向中国科协书记处汇报泰安市“科创中国”试点市建设情况,他说,泰安市被中国科协确定为全国首批22个“科创中国”试点单位之一,为泰安创新发展添了一块含金量高、影响力大的金字招牌。泰安市“科创中国”试点市建设工作以来,先后举办国家级高端学术论坛15个,新落地实体化服务平台6个,企业科技信息服务平台注册企业679家,新增专利300余项。泰安市已经形成了高度重视、深入应用中国科协及所属学会创新资源的良好局面。下一步,要对“科创中国”试点市建设落地平台、项目、高端学术交流会议等,进一步出台政策加大支持力度,对引进的人才、落地的项目给予优先支持,努力打造“科创中国”试点泰安样板间。

  吕昭平对泰安市“科创中国”试点市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于下一步工作,他指出,泰安市要积极引导企业对接全国学会,将高端创新资源导入泰安,为泰安高质量发展赋能,为科技经济融合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我市30家企业与17家全国学会进行了点对点精准对接。

  副市长成丽参加活动。

  (泰安广播电视台 泰安之声·融媒体记者 巩龙孟)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