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六届中国国际旅游航拍大赛华丽起航

2020-09-13 18:42: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泽 通讯员 郑燕 泰安报道

  9月13日,2020第六届中国国际旅游航拍大赛暨中国航拍摄影艺术节在山东泰安华丽起航。来自全国6省12市顶尖专业无人机航拍团队,将“飞阅”泰安展开108小时的航拍之旅,通过覆盖泰安全域的各县市区及功能区30多个航拍基地的航拍创作,用“上帝之眼”诠释泰安全域旅游的精彩魅力。

  9月13日—17日,由泰安市人民政府、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主办,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各县市区、功能区文旅主管部门等共同协办的2020第六届中国国际旅游航拍大赛暨中国航拍摄影艺术节极限创作挑战赛在泰安正式举行。泰安作为国际旅游文化名城,拥有着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每年都吸引大量的国内外游客前来。作为第三十四届泰山国际登山节主题活动,本届航拍大赛创新打造极限创作挑战赛,围绕泰安全域境内的旅游形象、文旅品牌,通过为期5天的航拍创作,多元化、多角度对泰安地理、人文、风光、民俗等各层面进行全方位记录与展现,深化“文旅+科技+艺术”的融合发展,全面展示泰安全域旅游建设发展成就。

  据了解,中国国际旅游航拍大赛自2015年在泰山诞生,六年来大赛凭借在全国航拍领域的专业性、规模性和深远的媒体传播力、品牌影响力,现已成为中国文旅行业和航拍艺术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公关赛事。大赛最高奖“天贶奖”是国内首个针对无人机旅游航拍赛事的奖项,取自中国古代三大殿之一的泰安岱庙天贶殿,为“天赐”之意,该奖项品牌国内影响力大,被誉为中国航拍领域的“金鸡百花奖”,是中国航拍艺术领域最高级别奖项。

  2020中国国际旅游航拍大赛,以全新模式亮相第三十四届泰山国际登山节,在泰安魅力起航!本届大赛高手云集,极限竞技,必将催生更加精彩绝伦的作品,展现“好客山东 国泰民安”的魅力视觉盛宴!

  据悉,本届大赛除了极限创作挑战赛之外,还将开展泰安文旅主题航拍摄影创作征集赛以及航拍艺术作品线上展,并同步揭晓2020年度“天贶奖”各项大奖归属。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小涵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