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招录250名森林专职消防员

2020-03-31 14:56:0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3月31日讯记者 田阳)3月30日,泰安市应急管理局、泰安市消防救援支队发布泰安市森林专职消防员招录公告。经市政府批准,全市今年上半年招录森林专职消防员250名,均为男性。其中市森林消防大队招录30人,泰山区、岱岳区、宁阳县、东平县森林消防中队各招录30人、新泰市、肥城市森林消防中队各招录50人。

  此次招录的条件与范围是: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法律和规章,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自愿加入森林消防专业队伍;年龄为18周岁至35周岁;具备高中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和心理健康;具有良好的品行;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大专以上学历的人员、解放军和武警部队退役士兵、职业院校的消防及相关专业毕业生优先招录。部分从事森林灭火工作年限较长、经验丰富且精力充足的人员,年龄可适度放宽到45岁以下,原则上不超过10%。森林专职消防员主要从本市(县、区)行政区域常住人口中招录,根据需要也可以面向其他市招录。

  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20年4月10日17时。招录对象可登录泰安市应急管理局官网(http://yjglj.taian.gov.cn/)信息公开栏和“泰安消防”公众号,查看招录信息、下载报名登记表,填写报名登记表,将电子版发送至tahzfzglk@163.com。也可到泰安市、县(市、区)招录办,领取报名表,现场填写报名信息。

  咨询电话:0538-6997017(6991585),0538-8129039。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1:30,14:00-17:00。

  附:泰安市森林专职消防员招录公告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