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起 泰安部分公交线路恢复运营

2020-03-11 09:13:3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3月11日讯(记者 夏彤 韩宇)3月11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泰安市公交公司获悉,2路、4路、6路、38路公交线路开始恢复营运。发车时间为早6点15分发车,晚7点收车。

  据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恢复运行的公交车内除司机外还专门配备一名工作人员,车辆全部配备“泰安通”二维码,乘客上车需扫码登记,测体温。对于使用现金和无法扫码的乘客必须携带身份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登记。对于老年卡到期未审的暂可乘车,需带身份证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登记。

  驾驶人员在上岗前测量体温,正常方可上岗,在车辆运营过程中须全程佩戴口罩。公交车辆要严格落实车厢“一趟一消毒”和“每班次通风”的措施,车辆到达终点站时停车开门开窗进行通风,保证车厢内空气清新、流通;车内垃圾每趟清理。

  车辆运行中不开空调,至少保持两个车窗通风。公交车全程载客率不超过车辆额定载客人数的50%(车长6米的车辆乘10人左右,车长8米的车辆乘15人左右。车长10米的车辆乘20人左右)。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