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抗击新冠肺炎专利情报专题数据库向社会免费开放使用

2020-02-17 08:22:0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2月17日讯通讯员 葛晓晶)为充分发挥专利信息对疫情防控科研和治疗工作的支撑作用,国家知识产权局出版社组织专家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开发建成“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利情报专题数据库”。为方便泰安市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公众使用,泰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争取对接,获得数据库链接权,通过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向社会免费开放使用。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利情报专题数据库”是国家知识产权局出版社征集具有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领域专利检索及信息分析经验、数据加工处理、数据库开发经验的专业人员经过人工检索与筛选建设开发。数据库收录了来自全球范围内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相关的诊断与检测、抗病毒药物、医用呼吸防护、环境消毒与废弃物处理等方面的专利,欢迎广大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登陆泰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利情报专题数据库”进行查询和浏览。

  抗击新冠肺炎专利情报专题数据库的访问地址:http://2019-ncov.zldsj.co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