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领导带头捐款支持湖北疫情防控

2020-02-12 08:06:47 来源: 泰安发布 作者: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北疫情形势始终牵动着泰安人民的心。11号上午,泰安市几套班子领导同志带头捐款,全力支持湖北疫情防控工作,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委书记崔洪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福泉,市政协主席周桂萍等市几套班子领导同志带头捐款,表达泰安人民对湖北人民的深厚情谊和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支持。

  据了解,当前,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正广泛开展捐款捐物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湖北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广大企业和社会各界,积极奉献爱心,踊跃捐款捐物。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月10日,通过市红十字会和各级慈善组织,全市已累计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5283万元,其中向湖北捐赠款物合计1798 万元,有力支援了疫情防控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