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到社区报到值守疫情防控一线

2020-02-09 20:00:04 来源: 泰安之声 作者:

  记者从广生泉社区了解到,今天(9号),市委书记崔洪刚以普通在职党员身份到泰山区泰前街道广生泉社区报到,与到社区报到的机关党员并肩“战斗”,共同担负起疫情防控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上午9时,崔洪刚到广生泉社区报到,按照社区统一安排,来到金山路16号居民小区门口疫情防控点与泰山区工信局的同志一同值守,并一直值守至中午12时。期间,崔洪刚与值班同志共同做好出入小区人员登记、体温测量、群众劝导、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值守过程中,崔洪刚深入了解社区防控值守工作的总体安排,询问出入小区居民的居家生活情况,查找疫情防控工作的短板和漏洞。结合实地了解到的情况,他提出县市区、街道要加派宣传车上路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市场监管部门要强化对超市等人员密集经营场所防控措施的巡查,市区两级要加大口罩等日常防护用品在社区的投放量,立足于防扩散对小区人员出入登记流程和台账进一步优化,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崔洪刚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最关键、最紧要的关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打头阵、当先锋。市管各党委和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贯彻落实好《中共泰安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市直机关单位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开展“到一线·肩并肩·战疫情”专项行动方案》,激励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以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责任担当,踊跃参与到“到一线肩并肩战疫情”专项行动中来,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冲在一线、作出榜样。党员领导干部到一线值守,要直接到值守点,到点正常上岗值守,绝不能给基层添麻烦、增负担。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真报到,真值守,出满勤,干满点,认真履行值守职责。同时,在值班值守中,要善于查漏洞、补短板,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机制,织密疫情防控网络,全力以赴、严防死守,确保疫情不扩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