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免费为市民发放10万只防护口罩

2020-02-04 18:10:3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2月4日讯(通讯员 石绪峰 樊祥东)2月4日,泰安市疫情处置应急保障组发出通知,从2月4日起,再次向泰安城区社区、村居居民免费发放10万只防护口罩。
  根据市委、市政府安排,市疫情处置应急保障组在2月1日向泰安城区市民发放10万只防护口罩的基础上,再次发放10万只,发放范围为城区市民。泰山区、岱岳区、各功能区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截留,必须全部面向市民发放,主要用于市民必要的日常生活外出所用,不得穿戴进入疫区,不得进入医院进行陪护。原则上以家庭为单位,确需外出的每户1天发1个,不得重复领取,由社区工作人员做好详实记录,留案备查,同时积极引导市民到口罩定点销售处购买。
  为加强对防护口罩发放过程的监督,设立12350举报电话,接受市民举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