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交警曝光近期典型道路交通事故

2019-12-30 17: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12月30日讯记者 吴长哲)近日,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泰安交警部门曝光近期的典型交通违法行为,以此警示广大交通参与者增强守法意识文明上路,平安出行。

  天黑雾大 肥城一驾驶员撞人逃逸

  前不久,在肥城市安驾庄镇新世纪幼儿园附近,发生了一起肇事逃逸案件。当民警赶到现场时,受伤女子已经处于昏迷状态。最终驾驶员王某某迫于压力,主动到中队投案自首,并向民警承认了驾驶重型半挂车撞人逃逸的事实。目前案件正在审理过程中。

  男子开车揉了下眼 不料撞上护栏

  12月18日下午6时30分左右,交警景区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在环山路960医院门口附近发生一起小轿车撞毁护栏并引发其它车辆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起因竟是鲁J牌照的驾驶员在行经960医院门口时,因为眼睛不舒服就揉了下眼睛,结果车辆径直撞向中央隔离护栏,隔离墩被撞飞,这时正好对向车道的鲁A牌照的轿车经过,刹车不及就直接撞到了隔离墩上。民警最终判定,鲁J牌照轿车驾驶员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丈夫无证驾驶出事故 妻子来顶包

  近日,在肥城市安临站镇明星家园小区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鲁A牌照的轿车与一辆鲁G牌照的小型普通客车发生碰撞。经调查,事故发生时,小型普通客车的驾驶人并不是代某,而是代某的丈夫张某。民警通过进一步上网核查,发现张某没有机动车驾驶证,属无证驾驶。于是让妻子代某来顶包,以此来逃避法律的处罚。最终,张某因无证驾驶机动车、交通肇事逃逸的违法行为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0日,罚款3000元的处罚。

  交通安全关系到每个人的生命,也关系到每一个家庭的幸福。希望每一位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法规、践行文明交通,为自己的生命防撞墙砌上一块块安全砖。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6个乡镇拟认定为“信息化扶贫示范镇”

    1月2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发布《山东省信息化扶贫示范镇名单公示》,泰安市东平县接山镇、老湖镇,宁阳县泗店镇,肥城市边院镇,新泰市龙廷镇,岱岳区角峪镇共6个乡镇拟认定为“信息化扶贫示范镇”。[详细]

    01-03 09-01大众网·海报新闻
  • @山东2016级公费师范生 泰安临沂菏泽三市接收跨市就业申请

    免学费、包就业、带编制……公费师范生这几年很受高考生和家长们的青睐。按照《师范生公费教育协议书》的约定,公费师范生需到定向就业市的农村学校任教。 [详细]

    01-02 09-01闪电新闻
  • 泰安3个村入选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镇

    12月31日,《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农业农村部、中央宣传部、民政部、司法部关于公布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镇名单的通知》印发,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镇名单随之公布。 [详细]

    01-02 09-01泰安之声
  • 泰安市7家企业考核合格保留“山东老字号”称号

    12月31日,山东省商务厅网站发布《关于公布前三批“山东老字号”动态管理考核结果的通知》,泰安市7家企业考核合格保留“山东老字号”称号,1家企业取消“山东老字号”称号。[详细]

    12-31 17-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人社系统十大事件交出2019年满意答卷

    2019年,泰安市人社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办好民生事,努力补齐民生短板,用一串串数据,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详细]

    12-31 17-1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泰安交警曝光近期典型道路交通事故

    近日,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泰安交警部门曝光近期的典型交通违法行为,以此警示广大交通参与者增强守法意识文明上路,平安出行。[详细]

    12-31 08-12大众网·海报新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