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访+夜查!泰安市开展扬尘治理专项检查行动

2019-07-31 18: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7月31日讯记者 吴长哲 通讯员 鲍琛)7月29日,泰安市蓝天工程指挥部组织生态环境、交通、城管等部门组成检查组,联合开展城区重点区域扬尘治理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检查持续到夜间,涉及泰山区、岱岳区。通过暗访的形式,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

  检查组先后深入旧村改造项目施工地、商砼站、烧烤饭店等10个现场,发现2家商砼站无手续、无扬尘防治措施,1家饭店使用木炭火锅,1个旧村改造项目施工地存放大量建筑垃圾且未采取任何抑尘措施,1家塑料压块厂无任何手续,属于散乱污企业,2条城中村主要道路未硬化。

  对发现的问题,责令有关单位予以取缔或限期整改,对短期内无法整改的要求列出计划尽早实施。同时,各区要进一步开展地毯式摸排,加大督查力度频次,确保各项控尘措施落实到位,对环境违法行为屡禁不止的要严查重罚,防止问题死灰复燃。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