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零距离接触“泰山茶” 看一杯好茶是如何制成的

2019-07-19 10: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7月19日讯记者 吴长哲)“国山圣水,茶礼天下”泰山茶是泰山的一大亮点,属于泰山特产,其品质具有质过硬、珍贵独特,以及“香高、味醇、杀口重”的独特品质,让泰山茶既有“身份”,又有“身价”。现在正是茶树虫害“绿叶蝉”的高发期,如何防治成为茶叶优育的关键。7月20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将带领网友一起,到茶园与茶农们零距离交流,了解一杯“泰山茶”培育过程。

  直播时间:7月20日9:00——10:00。

  点击进入直播>>>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