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红旗泰山飘扬 泰安实验中学谱写最美赞歌

2019-06-10 09:17:00 来源:  作者:
 

  6月5日—6日,泰安实验中学·泰山崇远学校800名师生在泰山研学团队的带领下,开展了主题为“励志青春,研学泰山,传承精神,展望未来”的大型集体泰山研学实践教育活动。这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攀登泰山,让学生感悟泰山文化,践行泰山挑山工精神,磨炼学生意志,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民族文化认同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在唐摩崖处,800余名泰安实验中学的师生及家长倾情演绎《保卫黄河》,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唱响黄河大合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保卫黄河》创作八十周年。站在泰山极顶,他们以青春的名义宣誓:立志做一个爱国、感恩的人,做一个励志、诚信的人,做一个惜时、自律的人,做一个自信、进取的人;以我青春热血,会聚磅礴力量,用我青春生命,奉献伟大祖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