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到黄前水库督导水源地环保问题整改情况

2018-11-13 22: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13日讯记者 王蓬波)11月12日下午,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到黄前水库督导水源地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宋洪银,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姚霆、管委会主任王光锋陪同活动。

  崔洪刚先后来到泰银制丝有限责任公司和金飞虹织造有限公司,现场督导两家企业整改情况。泰银制丝有限责任公司和金飞虹织造有限公司位于黄前水库水源地保护区内,按照环保督察整改要求,两家企业目前已停产关闭,下一步将搬离水源地保护区。崔洪刚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产品展厅,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研发等情况,了解到企业经营模式成熟、管理经验丰富、产品深受市场欢迎时,他鼓励企业紧紧抓住环保督察这一契机,以环保问题整改倒逼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生产设备更新换代,做强做优传统产业。针对个别企业搬迁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崔洪刚现场办公,与泰山景区、环保等部门负责同志一起研究解决措施。

  崔洪刚强调,黄前水库是泰城重要饮用水源地,水库水质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泰城市民的饮用水安全。要狠抓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对照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及整改方案,彻底消除黄前水库水源地保护区内的各类污染源,限期完成整改,限期全部销号,切实保障泰城的饮用水源安全,保证库区人民和泰城人民的身体健康。要分类施策、依法依规抓整改,坚持从实际出发,既不能简单化、一刀切、一关了之,也不能降低标准、听之任之、一放了之。对于积极响应国家环保政策、主动落实环保整改要求的企业,要加大支持力度,在退城入园、产业规划等方面扶持政策上给予更多倾斜,助推企业腾笼换鸟、凤凰涅槃,实现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能见度小于500米

    大众网泰安11月13日讯(记者 邵蕊)11月13日21时40分泰安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泰安市上游的鲁西北地区已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泰安市大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局部地区能见度小于200米。[详细]

    11-13 22-11大众网
  • 冬季多发团雾 泰安高速交警为驾驶员支招

    大众网泰安11月13日讯(记者 王培松)据气象台预报,11月12日至14日,泰安部分地区大气扩散条件较差,将出现中至重度霾,并可能伴有大雾天气。山东省气象台6时发布大雾黄色预警。13日上午,泰安辖区高速公路出现能见度低于500米的浓雾,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50米。针...[详细]

    11-13 17-11大众网
  • 泰安市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大众网泰安11月13日讯(记者 王蓬波)根据空气质量状况,泰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小组决定,自2018年11月13日12时起,在全市范围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同时启动Ⅲ级应急响应。[详细]

    11-13 17-11大众网
  • 泰安召开全市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大众网泰安11月13日讯 全市森林防火工作会议11月9日召开,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作出重要批示。[详细]

    11-13 12-11大众网
  • 泰安公示中央商务区两块用地规划

    大众网泰安11月13日讯 日前,泰安规划信息网对于中央商务区两地块项目进行用地规划许可证批前公示,分别为:面积16024平方米的B-01-1地块C塔楼、商业街(局部)用地和面积24684平方米的B-01-2地块B塔楼、中南城及商业街(局部)用地,两处建设项目位于龙潭路以东、...[详细]

    11-13 12-11大众网
  • 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泰安市转办群众信访举报件情况(第十一批)

    大众网泰安11月12日讯 11月12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泰安市转办第十一批信访件3件,累计转办59件。转办的信访件,涉及2个县区,分别是新泰市2件、泰山景区1件。 [详细]

    11-12 17-11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