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召开全市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2018-11-13 10: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13日讯 全市森林防火工作会议11月9日召开,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作出重要批示。

  崔洪刚在批示中指出,山好水好空气好是泰安的一大优势。抓好森林防火就是保护绿水青山、守护金山银山,是养护好山的关键所在。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把森林防火作为泰安的“天”字号工程和各级干部的政治责任,按照“党政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务必高度重视,严明责任,强化基础,重在防范,确保全市森林防火形势安全平稳。

  副市长赵德健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切实增强推进森林防火能力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强化措施,聚焦用力,不断加强宣传教育,督导巡查,加快森林消防“三项建设”和林区“六网”等能力建设,做好守护备勤,及时快速反应;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强化保障措施,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打好今冬明春森林防火攻坚战!

  与会人员观摩森林消防专业队伍扑救森林火灾实战演练。8支队伍利用森林消防水灌车、高压串联式水泵、背负式高压脉冲水枪等机具装备,演练森林火灾扑救,展示森林消防专业队伍正规化训练成果,进一步提升森林防火指挥员和专业队员的扑火实战能力。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