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遇到不规范的办学行为 泰安人可拨打这个电话

2018-07-29 17:41:00 来源: 中国山东网 作者:

  中国山东网讯 记者从泰安市教育局了解到,根据《山东省中小学教学基本规范》(鲁教基发〔2015〕6号)和省、市关于做好2018年中小学暑期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加强社会监督,及时纠正中小学不规范的办学行为,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全市规范办学行为举报电话。

  暑假期间,如发现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存在组织学生集体到校上课、补课或统一组织自习,参与、组织学生参加各类辅导培训班,将学校校舍租借给社会力量办学机构用于开办补习班、培训班等情况,可向各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或我局反映。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