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泰安实验学校西校独立设置为泰安望岳中学

2018-07-22 12: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22日讯记者 田阳)7月22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教育局获悉,泰安市政府批准泰安市实验学校西校区独立设置为泰安望岳中学,是市教育局直属的公办学校。

  泰安望岳中学最早为泰安铁路职工子弟中学,2002年移交地方,2004年并入泰安市实验学校,为市实验学校西校区。学校位于泰安市时代发展线中心位置,望岳东路中段,北依市委市府,周边紧邻泰山会展中心、泰安艺术中心。

  学校现有教职工110余人,其中正高级教师1人(教授级),中学高级教师13人,中学一级教师以上31人。本教学年度有89人次在省市级各种教学比赛中获得市级以上奖励,有1人获得振兴泰安劳动奖章,有1人获得泰安三八红旗手称号,有1人获得泰安最美教师称号,有2人获得市优秀教师,1人获得市优秀班主任,2人获得市直优秀教师,2人获得市直优秀班主任。

  学校拥有现代化的综合楼、教学楼、标准塑胶运动场、配备一流的教学设施,为学生的学习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其中物理、生物、化学实验室各两口,计算机房两口,录播教室一口,综合实践活动室两口,音乐、美术教室各两口,史地活动室一口,? 配套完整的心理咨询室、体育活动室一套。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重磅!泰安实验学校西校独立设置为泰安望岳中学

    大众网泰安7月22日讯(记者 田阳)7月22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教育局获悉,泰安市政府批准泰安市实验学校西校区独立设置为泰安望岳中学,是市教育局直属的公办学校。 [详细]

    07-22 20-07大众网
  • 泰安市县乡级新税务机构统一挂牌

    大众网泰安7月21日讯(记者 王蓬波)7月20日上午,根据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总体部署,泰安全市县级和乡镇新税务机构集中统一挂牌并对外履行职责,标志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第一场攻坚战圆满收官,下步改革将向逐级制定和落实“三定”规定、逐级接收社会保险费和...[详细]

    07-22 18-07大众网
  • 泰安6月高温比去年高1.5℃ 市民避暑各有招

    大众网泰安7月20日讯(记者 田阳 实习生 邢家恺)流火七月,热,已然成为泰安的主题。近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气象局获悉,去年6月,泰安的平均高温在36.1℃;今年6月,泰安的平均高温为37.6℃,相比去年高出1.5℃。 [详细]

    07-21 17-07大众网
  • “大喇叭”女支书带领板大山村的华丽蜕变

    盛夏时节,记者沿着一条干净整洁的水泥路漫步在板大山村,如画般的“美丽乡村”映入眼帘。蓝天白云下,一座座民居错落有致,掩映在绿树花丛中;条条巷道曲折通幽,小桥流水处,又见几只鸭鹅戏水;一幅幅墙体画,引人入神。活动场上不时传来阵阵欢歌笑语……[详细]

    07-21 17-07大众网
  • 泰安市项目建设迎来“半年考” 新成效带动新跨越

    从7月18日开始,2018年上半年泰安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检查考核工作,利用2天的时间现场检查全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情况,并进行考核评价。[详细]

    07-20 14-07泰安市广播电视台
  • “钟”情一生!泰安修表匠俞照洪40载坚守 最怕手艺失传

    手表、自行车、缝纫机、收音机,上个世纪的“三转一响”是多数家庭的向往和追求,技艺高超的修表匠也曾风光无限。在东岳大街与青年路路口的泰安“城市之钟”脚下,百年老字号的亨得利钟表店里,1959年生人的俞照洪正伏案修表。[详细]

    07-20 14-07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