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585名健儿出征省运会决赛

2018-07-18 13: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18日讯 近日,泰安市体育局举行第24届省运会代表团出征誓师动员大会。据了解,省运会预赛泰安市共有72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摔跤、跆拳道、体操、篮球等22个大项的比赛,585名运动员取得省运会决赛资格。

  会议指出,四年一届的省运会是对全省各市体育事业发展,特别是竞技体育水平的全面检阅。面对前有标兵、后有追兵的压力,代表团各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团结一致,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在剩余不多的备战时间里,扎扎实实抓好备战训练的各个环节,找出自身不足,进一步提高竞技水平,保证预赛和决赛之间的无缝对接,保证参赛队伍的稳定和健康,在最短时间内达到最佳状态,把泰安体育“实干创新、争先夺金”的精神弘扬在省运会决赛的赛场上,把四年磨一剑聚成的锋芒用在亮剑时、用在关键处、用在绝杀中,全力以赴、不遗余力地打好省运会决赛每一战。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