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泰安市驾校十佳教练员评选活动”严禁刷票行为的严正声明

2018-07-17 09: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由泰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泰安市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管理处主办,大众网泰安频道承办的泰安市驾校十佳教练员评选活动目前已经进入到公众投票阶段。

  但近期我方注意到,有大量刷票公司为了谋取不正当利益,不断地对参评者进行电话、短信骚扰,甚至冒充大众网工作人员联系参评单位或个人,并表示可以通过所谓的技术手段(如机器恶意刷票等行为)拉高参选者票数。鉴于此,泰安大众网代表本次活动主办方发出声明:

  1、“泰安市驾校十佳教练员评选活动”组委会(泰安大众网)未与任何从事刷票、投票业务的机构达成任何形式的合作,也从没有主动联系过任何候选人。组委会将对冒充泰安大众网或泰安大众网“合作伙伴”身份,欺骗参评候选人刷票并损害主办方名誉等行为的机构或者个人,保留依法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2、本次活动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刷票系恶意造假行为,不但扰乱了正常的投票秩序、影响了投票平台的正常访问,而且严重影响了评选活动的公平、公正性。为此,我方已经会同相关部门,对刷票行为进行严查。一旦查实参选者有刷票行为,直接取消参选资格;对扰乱正常投票的刷票公司,如涉嫌违法犯罪的,我方将会立刻向公安机关报案,绝不姑息!

  衷心感谢所有参评人员对”泰安市驾校十佳教练员评选”活动的认可和支持,组委会号召所有候选人联合抵制刷票公司的不当行径。

  特此声明。

  泰安大众网

  2018年7月17日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