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综合考核工作会议召开 崔洪刚作出批示

2018-07-10 09:08:00 来源: 泰安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泰山网讯(记者 焉立鹏 郑云鸿)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工作会议7月6号召开。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崔洪刚同志关于做好综合考核工作的批示精神。

  崔洪刚在批示中指出,省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是衡量我市发展质量和成效的重要标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上来。要坚持逢旗必夺、逢先必争,主动把工作放到全省全国的大局中去考量,高点定位、聚焦目标,拿出铁的决心、铁的办法,精准发力补短板,克难攻坚抓落实,在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勇当排头兵。要坚持督考并重、夯实责任,真督实查、跟踪问效,根据考核结果严格兑现奖惩,激励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以夺旗争先的坚定意志,齐心协力打赢综合考核攻坚战,确保实现“位次前移、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高尚山指出,要站位全局,增强夺旗争先的责任感。落实好省考核指标任务,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位次前移、走在前列”的应有之义,也是对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改革发展能力的现实考验。各级各部门务必从全市大局出发,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承担的每项指标任务,拿出夺旗争先的过硬举措。要聚焦目标精准发力,细化推进措施,集中力量资源,紧盯不放、持续用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要聚力短板整改提升,明确整改目标,建立整改台账,切实抓好2017年省对市综合考核整改和群众满意度工作整改,着力破解制约高质量发展的难题,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各县市区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加强统筹协调,上下配合联动,积极担当作为,提起夺旗争先的精气神,争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要夯实领导责任,强化督查考核,健全激励约束机制,切实把求真务实的导向立起来,把真抓实干的规矩严起来,确保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实现。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