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高铁新区游客集散中心元旦正式营业

2017-12-12 16: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2月12日讯 位于开元河以西、灵山大街以南的泰安高铁新区游客集散中心是集休闲、旅游、餐饮和住宿于一体的集散中心,将在元旦正式营业,满足游客需求,带动周边市民就业,这里也将成为市民来泰旅游的又一处“旅游基地”。

  高铁新区游客集散中心自2016年8月份开始建设,建成后有地上建筑4层,前期规划总占地21亩,总建筑面积15103平方米,总投资1.1亿元。建筑外观为欧式风格,将填补周边区域设施空白。建成后的集散中心有景观塔。游客可登上25米的景观塔纵览高铁广场、开元河及泮河景观带风光。

  目前,已经建设完成的游客集散中心与山东开元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将完善地上游客服务中心和地下辅助设施。目前,集散中心室内外装修已完成,计划元旦正式营业。据了解,这一项目营业后,将方便来泰游客及周边市民餐饮住宿要求,极大提高高铁站附近的游客接待档次、满足游客的需求。

  高铁新区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除了游客集散中心,泮河公园特色商业街区的招商工作也已经完成。占地330亩的特色商业街区主要建设传统文化步行街、民俗风情演艺街、百年老店特色餐饮及休闲娱乐、家电百货等项目。该项目总投资6亿元。目前土建工作已经完成,预计两年内全部入驻。项目建成后将直接服务近5万市民,成为“旅游在泰山,休闲在泮河”的重点旅游消费古街。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