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

2017-07-03 09: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讯 7月2日下午,泰安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会议听取我市“1+4”群团改革工作汇报,审议通过《泰安市群团改革方案》、《泰安市总工会改革实施方案》、《共青团泰安市委改革实施方案》、《泰安市妇联改革实施方案》和《泰安市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

  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王云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希信,市委副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涛及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市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云鹏指出,推进党的群团改革,是落实中央、省委重要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对各级党委和群团组织的现实考验。省委部署这项工作以来,我市对市级群团改革工作作了认真研究和全面安排,市委改革办、四个改革部门及各有关单位密切配合、扎实工作,为完成我市群团改革任务做了大量工作。

  王云鹏要求,全市各级党委要以这次改革为契机,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坚持党对群团工作的统一领导,推进党的群团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切实解决“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等突出问题。要把握好群团机关机构设置、领导班子建设、组织体系完善等关键问题,把上级政策规定与我市实际情况相结合。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准确把握群团改革进度,稳妥有序推进我市群团改革。要切实抓好改革方案的贯彻落实,制定相关配套政策,更好地发挥群团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