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志愿服务成城市标志 泰安百万市民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

2017-06-30 17: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30日讯记者 田阳)6月30日,泰安市“我爱我家 人人文明 处处风景”百万市民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在市政大楼启动。启动仪式上,发布了主题实践活动倡议书,倡议全体市民:“崇德向善,做纯洁高尚的泰安人;注重素养,做文明有礼的泰安人;志愿奉献,做热心公益的泰安人。”

  多年来,社会各界热衷公益事业的志愿组织,在文明志愿服务方面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小荷公益组织在走进社区、关爱老人、关心少年儿童方面,发挥志愿者的作用,通过进社区做公益带动更多人参与到文明创城中去。泰山义工联合会从成立之初便坚持每周举行志愿服务,通过便民疏导、扶贫义诊等形式,建立了城市文明标志——泰山义工“红马甲”,让市民和外来游客从中感受到温暖与踏实,从而提高城市文明形象。汇元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以汇元车队为主要志愿服务人员,志愿者大多为出租车司机,从本职工作做起,不断宣传城市文明形象,提升文明服务意识,对创建文明城市起到带动作用。

  文明是一种品质,一种修养,是对每个市民的基本要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求富有家国情怀、智慧善为、勇于担当的泰安城区百万市民携手并肩、同心同德,争做文明市民,共创文明城市。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