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社会组织年检时间延至6月30日 过期将受处罚

2017-06-21 08:37:00 来源: 未来网 作者:

  泰安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日前发布通知,再次督促社会组织参加年检。根据实际情况,年检时间推迟到6月30日。

  此前,按照《关于做好2016年度社会组织年度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市级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年检时间为5月31日前,基金会为3月31日前。

  泰安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在年检通知下发后,多次通过微信、短信、电话、上挂网站等方式进行催检。据悉,根据《年检通知》要求,对年检中发现有违法违规行为的社会组织,市民政局将按照有关规定依法予以查处。多次失信拟将纳入社会组织异常名录,列入"黑名单"进行管理,登记管理机关将会同有关部门采取取消税收减免资格、降低评估等级、限制参与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和购买服务项目等措施,加大惩戒力度。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543家社会组织年检合格,448家社会组织未完成年度检查,其中125家社会组织网上预审通过未提交纸质材料,24家社会组织网上预审未通过,299家社会组织未参加网上预审拟列入异常名录。

  因今年党建作为社会年度必检内容,导致部分社会组织未能按时参加年检,为使更多的社会组织能够参加年检,经研究,我市将社会组织年检时限延长至6月30日,在此提醒未能按时年检的社会组织抓紧进行年检。根据计划,7月份,我市将对未年检社会组织按规定进行行政处罚。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