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拍客团再添创作基地:挂牌肥城芳草地 寻觅乡村之美

2017-05-27 18: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27日讯记者 李玉坤)5月27日,大众网泰安拍客团再添一处摄影创作基地,肥城市条水涧芳草地景区成为大众网拍客创作取景的又一次新去处。挂牌仪式后,持新版大众网拍客证的大众网拍客均可免费进入景区取景创作。

  芳草地景区位于肥城市王瓜店办事处条水涧村,距离城区15公里,景区总面积11平方公里,其中金鸡山原始森林游览区6平方公里,共规划建设了条水涧垂钓区、薰衣草花海区、葵花园游览区、小动物观赏区、奇瓜长廊漫步区、乡村记忆品味区、人民公社体验区、儿童游乐区八大功能区。区开发坚持基础设施建设与山区开发有机结合,逐步形成碧波青山、鲜花怒放、果树飘香的世外桃源景象,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一处融休闲、娱乐、健身、科普为一体的修身养性绝佳胜地。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