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这一波拆违力度有多大?挖掘机推土机都用上了

2017-05-09 09:02: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5月2日,泰安市治理违法建设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公示了《全市违法建设第二批计划拆除项目》。5月31日前计划拆除1789处,面积387117.845平方米。《第二批违法建设拆除名单公示!泰山区有一大批“老大难”在列,大快人心啊!!!》

  5月4日下午,泰前街道组织东城村和街道城管中队,在区城管局、区治理违建指挥部的帮助下,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次,工人60余人次,专业机械20余台,执法车辆10余辆,对泰前街道东城村违法占地建设和明堂路沿线违章饭店进行了集中拆除,拆除规模5000余平方米。

  此次拆除行动,是在前期街道城管中队执法队员和东城村工作人员前期摸底调查、入户劝导、制定预案等准备工作完善的基础上展开的,拆除的违建大多是东城村村民占用口粮地等非建设用地建设的违章建筑,分布于东城村周边、明堂路汉明堂以南道路两侧,多为用于经营的饭店。

  泰前街道东城村落实治理违建的主体责任,实现自主拆违目标,多次出动村工作人员对涉嫌违建的村民进行登门拜访,做思想工作,使其认识到违法建设的危害性,转变态度服从治理,减轻了拆除行动可能遇到的风险和阻力。

  5月5日,肥城市启动治理违法建设“集中拆除日”活动。“集中拆除日”当天,肥城14个镇街区共集中拆除违法建筑251处,近1.9万平方米。

  在新城街道刘庄居拆违现场,挖掘机挥舞着手臂,伴随着漫起的烟尘,一处处违章建筑轰然倒下。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