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60-80岁老年人20元可享全年出行意外伤害险

2017-05-08 10: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讯 5月5日上午,山东省“老年人出行关爱工程”试点工作会议暨启动仪式在我市召开,拉开了老年人出行意外伤害保险试点工作的序幕。

  山东省是老年人口大省,而泰安市老年人口近百万人,老年人口规模大、增速快,老年人出行意外伤害保险需求日趋旺盛。基于此,本着政府引导、市场运作和自愿投保原则,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针对老年人推出了“俏夕阳出行关爱意外伤害保险”。从保险产品上看,分为A、B两款,保费分别为每人每年20元和每人每年40元。凡是年龄在60岁至80岁之间的老年人,均可投保,并且从现在起到今年年底,还将推出优惠活动,凡是投保B款40元保险产品的老年人均可享受5元优惠。每位老年人最高投保两份,投保后,遇到飞机、火车、轮船或公共交通意外事故、意外身故、意外医疗及国内意外住院护理保险等都可以享受到相应的赔付金额的保金。

  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遭受意外伤害的风险高于其他年龄群体。一旦发生意外,不但会增加基本医疗保险的支付压力,也为加重老年人及其家庭的经济负担。开展老年人出行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既有利于发挥商业保险的补充作用,拓展金融保险业新领域,推动现代保险服务业发展,又有利于缓解社会保障压力,提高老年人及其家庭抗风险能力,减少老年人出行意外伤害引发的矛盾和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