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绝技 鲍春来现场打球迷倒一众泰安“迷妹”

2017-04-15 18: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田阳

  大众网泰安4月15日讯记者 田阳)“漂亮!打得太棒了!”4月15日下午,山东农业大学体育馆内一阵阵掌声、尖叫声不断,世界冠军、国家羽毛球队原队员鲍春来应约到此,与泰安市的羽毛球运动爱好者们见面,并与此前羽毛球世界冠军泰山挑战赛各组别冠军切磋技艺。

  活动现场,鲍春来用一只羽毛球击穿10张报纸的绝活表演,让观众连连叫好。“他好厉害啊,而且人还长得帅,打球的时候尤其帅。”现场一位女观众告诉大众网记者。

  与羽毛球世界冠军泰山挑战赛各组别冠军的比赛中,鲍春来与单打组别冠军搭档,共同与另外两名双打搭档进行比赛,赛局为五局三胜制。每一场比赛,鲍春来都打得及其认真,双方来来往往的对抗也让现场观众的心跟着起起伏伏。未尽兴的对抗,鲍春来一直喊着:“再来一个,再来一个。”

  对待泰安“球迷”,鲍春来也极为温柔。对于合影要求一概不拒,有“迷妹”上前握手,他也积极回应,惹得众多女士激动不已。鲍春来说:“以前来过山东,这是第一次来泰安。泰安人都很热情,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