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坛冠军鲍春来泰安展示精湛球技 上千网友互动嗨翻全场

2017-04-15 16: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国帅 王蓬波

 

 

  大众网泰安4月15日讯记者 赵国帅 王蓬波)4月15日下午,山东农业大学体育馆内座无虚席,气氛高涨,由泰安市体育总会、省网媒集团泰安分公司指导,中瑞鼎峰国悦府、大众网泰安频道主办的“春来国悦 决战鼎峰”羽毛球世界冠军泰山挑战赛颁奖仪式在这里举行,世界冠军、国家羽毛球队原队员鲍春来应约来到赛事现场为各组别冠军颁奖,上千网友观众与鲍春来互动嗨翻全场,鲍春来的精湛球技也引起现场尖叫声不断。

  记者在现场看到,距离活动开始还有两个多小时,体育馆门口就已经排起长龙,泰安羽毛球爱好者以及鲍春来粉丝早早就已经准备排队入场,甚至有不少家长还带着小朋友前来。下午14时活动开始后,场内积聚已久的欢呼声飙升到沸腾。在活动现场,鲍春来先后为此次泰山挑战赛的各组别获奖选手颁奖。并下场与获奖选手同场过招,鲍春来的精湛球技让现场观众“大开眼界”,平时难得一见的花样打法,引得现场观众直呼“原来羽毛球还可以这样玩”!活动现场,主办方还邀请鲍春向泰安球友展示了羽毛球击穿报纸的精彩球技,成为活动的高潮部分,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

  此次“春来国悦 决战鼎峰”羽毛球世界冠军泰山挑战赛自3月12日通过多家媒体平台向社会公开发布赛事信息后,先后吸引了泰安市近千名羽毛球爱好者报名参赛,经过一个月的激烈比拼,李永麟、马越、肖昆、马来福、张伟等18名泰安市羽毛球爱好者,分别获得男双、男单、女双、女单等组别冠军,成功获得与世界冠军鲍春来同场竞赛的机会。赛后,鲍春来向大众网记者表示:泰安球迷的羽毛球竞技水平很高,希望大家共同从羽毛球运动中获得快乐。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