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入选2016中国特色魅力城市榜单

2016-12-26 08: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2月26日讯记者 李超)日前,2016中国特色魅力城市200强名单公布,泰安榜上有名。

  据悉,中国特色魅力城市200强是根据候选城市的城市开放、创新发展、互联网+新经济、规划管理、历史风貌、地域文化、生态文明、保护自然8个方面的特色,结合城镇化率、法治化水平、政府管理效率等17项城市指标表现,通过独立公众问卷调查、统计数据分析、实地考察调研和权威专家函评等程序进行综合评价。其中,山东的青岛、烟台、济南、曲阜、潍坊、淄博、济宁、临沂、东营、泰安、威海、德州、菏泽等13个城市上榜。

  据了解,中国特色魅力城市200强的推选旨在推动中国特色魅力城市走向世界,提高中国特色魅力城市被世界认可度,拉动投资、推动旅游,提高城市核心竞争力。

初审编辑:赵伟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