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内最大降幅 泰安油价重返“5元时代”

2016-11-20 18:05:00 来源: 泰安广播电视台 作者:

  泰山网讯 (新闻零距离记者 曹健 高昶)经常开车的市民朋友,平时都会留意汽油价格的涨幅。17日凌晨,泰安成品油迎来最大幅度下调,部分油价重返“5元时代”。

  上午10点,记者在交通石化加油站站点看到,前来加油的车辆络绎不绝,加油站的价格也有了最新的变化。其中92#汽油价格为每升5.10元、95#汽油每升5.53元、98#汽油每升5.58元,这也标志着油价从6元重返了“5元时代”。加油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交通石化加油站从16号晚上8点开始,站点的油价就做好了调整。不少市民在得知油价会有大幅下调后,也排起了长队。就是为了能给自己的爱车加上这重返“5元时代”的第一口油。

  记者了解到,11月17日零时,成品油价窗口开启,国内成品油每吨下调360左右,从6元时代直接回归5元时代。其中92#汽油下调0.29元,95#汽油和0#柴油下调0.31元。市民加满一箱油少花15左右,而对于排量小省油的车来说,可以多开40公里左右。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