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通缉在逃人员近8成到案

2016-11-19 18:09:00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记者 刘涛 通讯员 徐宗忠 报道

  本报泰安讯 今年以来,泰安市公安机关先后发布市级通缉令,对41名在逃犯罪人员公开通缉。截至目前,已到案32人,到案率近8成。

  近日,泰安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泰安民生警务”发布消息,通报今年以来泰安市公安部门通缉令追逃情况。2016年以来,泰安公安机关分14批,对41名涉黑恶、侵财类在逃犯罪人员发布了市级通缉令,通过微博、微信、民生警务平台网站和各类新闻媒体进行公开通缉。

  截至11月4日,已经到案32人,其中15人投案自首,主动争取宽大处理。尤其是10月12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和市公安局联合下发《关于敦促在逃犯罪人员投案自首的通告》后,办案单位通过公开张贴、调查走访、分析研判等措施,不断加大追逃力度,取得了比较明显的成效。

  目前,尚有9名在逃犯罪人员未到案,民警提醒尚且在逃人员及其家属,尽快向公安机关主动投案,争取宽大处理。对拒不投案、继续潜逃的,公安机关将继续加大追捕力度,不让任何一名在逃人员逍遥法外。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