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客大货泰安高速上剐擦 二十多名乘客破窗逃生

2016-08-09 08:51: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A08_0505

  客车上一名男子受伤,救援人员将其救出。

  本报泰安8月8日讯(记者张伟)7日上午8时许,高速泰安南往泰安东路段,一辆大货车与一辆客车发生剐擦,导致两车失控。大货撞坏道路中央护栏,冲向对面车道。客车多处受损,受到惊吓的20多名乘客,先后砸破车窗玻璃逃生。庆幸的是,除客车上一人受轻微伤之外,事故没有造城其他伤亡。

  7日上午8点20分左右,高速泰安南通往泰安东路段,出现大面积堵车,一些驾驶员等得焦急,下车查看。在超车道位置,停有一辆鲁A牌照的客车,客车车尾变形,车身左侧撞向护栏,多个车窗玻璃破碎,车门也轻微变形,地上散落有大量玻璃碴及车体碎片。在对向车道,有一辆大货车车头损坏,占据两个车道。出警民警到场后,疏散车辆。“大货和客车发生剐擦事故,导致车辆失控。”民警说,大货车冲向对向车道的时候,恰好没有车辆通行,避免了事态的扩大。

  乘客李先生说,事发时,车上共有20多名乘客,发生事故后,起初大家都有些慌张,“大家冷静后,几名男乘客利用消防锤敲碎车窗玻璃,先跳到车外,随后协助车上的其他乘客下车。”

  客车上一名男子受伤,民警、消防人员将男子从破碎的窗户处救了出来。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大客大货泰安高速上剐擦 二十多名乘客破窗逃生

    7日上午8时许,高速泰安南往泰安东路段,一辆大货车与一辆客车发生剐擦,导致两车失控。大货撞坏道路中央护栏,冲向对面车道。客车多处受损,受到惊吓的20多名乘客,先后砸破车窗玻璃逃生。[详细]

    08-09 09-08齐鲁晚报
  • 以盗窃电动车为“主业” “偷车大盗”泰安落网

    大众网泰安8月9日讯(通讯员罗路君)出门身上备有两把不同型号的螺丝刀,走在路上特别对存放电动车的地方感兴趣。发现“机会”,就对电动车下手,实施盗窃。这名流动在泰城作案、以盗窃电动车为“主业”的电动车大盗,被泰安市公安局站前派出所民警抓获。[详细]

    08-09 09-08大众网
  • 泰安老两口万斤苹果滞销 发愁一年辛苦打水漂

    已经成熟还没有卖掉的苹果.jpg

     8月8日,有网友拨打大众网泰安新闻热线,称泰安市大津口乡范家庄村有一对老两口的200多棵嘎啦苹果树即将进入采摘期,但由于销售无门,正发愁今年的收入。8月9日一早,大众网记者来到大津口乡范家庄村见到了崔启传老两口。金秋时节,正是漫山遍野一地金黄,可望着...[详细]

    08-09 16-08大众网
  • 没当上兵,却成了成百上千战士的“兵妈妈”

    W020160808317180604372.jpg

    “啪嗒”一声,一滴热泪沿着老人的笑纹婉转流下,目光似乎穿透了时空,对母亲慈爱义举的思绪、对父亲军人气质的憧憬、对断腿红军老战士演讲时的震撼回味,让眼前这位“全国拥军模范”的表情瞬间凝固。十几位“兵儿子”围着这位“兵妈妈”,静静地沉浸在老人的追忆中……[详细]

    08-08 09-08新华每日电讯
  • 坚守泰山35年 7旬清洁工老吴的身份困惑

    雨后的泰山,山泉叮咚,清风习习,吸引着四面八方而来的游客。而就在上世纪80年代,这座世界闻名的泰山,也曾经给游客留下过“臭山”的印象。[详细]

    08-07 00-08大众日报
  • 2016年泰安市六县市区事业单位同步招聘

    记者从泰安人事考试中心了解到,记2016年,泰山区、岱岳区、新泰市、肥城市、宁阳县和东平县6个县市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同步启动,综合类、卫生类、教育类笔试考试时间均为8月21日上午9:00—11:30。[详细]

    08-07 00-08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