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文明交通我见证”主题大赛开启网络投票

2016-07-02 14: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2日讯(记者 李超)7月1日,由泰安市教育局、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大众网泰安频道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泰安市中小学生“文明交通我见证”主题作品创作大赛,经过前期作品收集、评选、上报等环节,现已进入最终评奖阶段。网友可登录大众网泰安频道投票专题页面,采取短信投票、电话投票和网络投票三种投票方式,为晋级决赛选手进行投票(点击进入投票网址:http://tp.dzwww.com/2016/tajtwm/),截止时间为7月5日24时。

  本次大赛以“文明交通我见证”为主题,以弘扬文明交通、倡导守法出行、抵制交通违法、摒弃交通陋习为主要内容,从身边点滴入手,结合亲身体验、交通安全知识、典型事迹、公益活动等,表达对文明交通的认识和感受。比赛分小学组、初中组两个组别,作品类别为征文、手抄报、书画、摄影。自6月14日通过大众网泰安频道多媒体平台发布赛事信息后,全市中小学生选手报名踊跃,先后收到3000多幅作品。大赛评委对作品进行评比,共有72幅作品进入最终网络投票环节。根据赛制,大赛设置每组每类作品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若干名,设评选优秀指导老师若干名,颁发证书,并设创作比赛活动优秀组织奖。

  网络投票说明

  1.短信投票:编辑候选人编号,如为6501号投票,请编辑短信6501,山东省移动、联通、电信发送到10628787。投票手机如出现停机现象,将对该手机所投票数进行废票清零。(信息费:1元/条 不含通信费)。通过移动手机充值卡进行投票,登录手机充值卡投票入口,按照提示进行投票。  

  2.电话投票:山东省联通固定电话拨打16893297,按语音提示,输入候选作品编号进行投票。(信息费:1 元/票 不含通信费) 。每部电话每月信息费上限500元。

  3.网络投票:每个IP地址每天限投10次,每次至少选择10候选人。

  4.投票比重分配:短信投票60分、语音投票30分、网络投票10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刁云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取消一般公务用车 交通补贴划分7个层级

    日前,泰安市级和各县(市、区)党政机关公车改革实施方案均已报送完毕。泰安市“车改”已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今后将改革公务用车实物供给方式,取消一般公务用车!公车改革的机构范围和人员范围有哪些?今后交通补贴怎么算?司勤人员如何安置?车辆如何处置?今后...[详细]

    07-01 09-07齐鲁晚报
  • 泰安卜蜂莲花门口公交站点将迁移 涉14条公交线路

    对于很多住在泰城西部的市民来说,卜蜂莲花公交站是一处重要的公交中转站点,12条始发公交线路、2条过路公交线路,基本上想去的地方,经过这个站点的公交车都能把你带到附近。然而,公交线路的众多,喇叭形的道路,也使该站点附近经常发生交通拥堵,望岳西路北行右...[详细]

    07-01 08-07大众网综合
  • 一言不合就发火!夏季暴躁易怒听听泰安中医怎么说

    大众网泰安6月30日讯(记者 田阳)入夏之后,天气一天比一天热出新高度。有不少网友向大众网记者反映,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天气太热,每天不管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总有一言不合就想发脾气的冲动。气温一高,就会明显感到坐卧不宁、脾气变得暴躁,即便是原本很“冷静...[详细]

    06-30 13-06大众网
  • 泰安市发布2016年中小学假期安排 9月1日开学

    大众网泰安6月29日讯(记者 田阳)日前,泰安市教育局发布2016年中小学假期安排的通知。根据安排,义务教育学校暑假时间为7月4日至8月30日,8月31日报到,9月1日开学;普通高中暑假时间为7月11日至8月30日,8月31日报到,9月1日开学。 [详细]

    06-30 08-06大众网
  • 2016泰安录用公务员(非公安类)体检考察范围人选名单

    2016年泰安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非公安类)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选名单[详细]

    06-30 08-06大众网
  • 2016“外国专家泰安行”启动 24国专家齐聚泰山脚下

    大众网泰安6月29日讯(记者 田阳)6月29日,2016“外国专家泰安行”活动启动仪式在泰安东尊华美达酒店举行。“”专家及来自美国、意大利、白俄罗斯、英国等24个国家的外国专家齐聚泰山脚下,与全市200多家企事业单位进行合作洽谈。[详细]

    06-30 08-06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