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孕妇好心安装楼道防盗门 遭邻居误解被掌掴

2016-05-26 14: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超

  大众网泰安5月26日讯(记者 李超)日前,家住泰安某单位宿舍的王女士,本想着为同一单元的邻居们做件好事,没想到不仅没得到理解,反而被人打了。幸好南关派出所民警及时介入,有效化解了这一邻里纠纷,避免了事件恶化。

  王女士住在泰城某单位宿舍一楼,很早之前,她就想着在单元门前安装一个防盗门。最近,怀孕几个月的她更坚定了这种想法,安上防盗门之后既干净又安全,有百利而无一害。敲定主意后,王女士便打电话让专业人员来量尺寸,没想到自己的热心肠反而引起了个别邻居的误解。5月20日,在家调养的王女士听到邻居在楼道里大吵大嚷,无意间听到,邻居说的好像与自己安装防盗门的事有关。本是好心却让邻居误解,由于事先没有跟邻居们商量,王女士也觉得自己做法欠妥,于是推开门跟邻居解释,哪知这位邻居压根没有听她解释,上来就给王女士一巴掌。邻居不听解释而且变本加厉,无奈之余,王女士只好报警求助。

  值班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经调查了解得知,王女士和其邻居都住在一楼,邻居认为王女士没跟自己商量就想在楼道口安防盗门,这样的做法太不尊重自己,越想越气,于是在楼道里大吵大嚷想要说法。民警对其邻居不理智的行为进行了教育训诫。经过民警几天苦口婆心的劝说,最终双方达成和解,其邻居给王女士道歉,双方和好如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