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首日 泰山站送“福”迎新春

2022-01-17 17:0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韩宇 泰安报道

  1月17日,2022年春运正式拉开帷幕。春运首日,泰山站的工作人员为旅客准备了福袋,还邀请书法家现场“摆摊”写春联、福字,为出行的旅客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书法家为旅客写春联(记者 韩宇 摄)

  为了迎接春运,泰山火车站的工作人员在落实测温、验码、消毒等防控措施外,还精心为旅客准备了福袋和书法家现场写的对联和福字。福袋以卡通老虎图案为封面的口罩收纳夹,里面装有一次性口罩和虎年贺卡,泰山站的工作人员在发放福袋时还会告知旅客在福袋的背面有24小时服务电话,有需要的时候就拨打上面电话。在满足了旅客需求的同时,还让旅客能够在车站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工作人员为旅客送福袋(记者 韩宇 摄)

  放假回家的张女士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说:“这次活动我觉得非常有意义,还没回家在车站就已经感受到了年味,拿着春联回家也很喜庆。”不少乘客对铁路工作人员的祝福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李汶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