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紧急提醒

2022-01-16 17:10:00 来源: 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作者: 赵伟

  1月15日,北京市海淀区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1例,该病例近14天内无外省市旅居史。

  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有效控制疫情传播风险,请12月30日以来有北京海淀旅居史的来泰返泰人员,以及与各地公布的新冠病毒感染者行动轨迹有交集的来泰返泰人员,务必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酒店报备,并配合执行疫情排查、核酸检测、医学观察等防控措施。

  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1月16日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