徂汶景区组织科级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集中培训活动

2021-05-10 18:49: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徂汶景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开班仪式(谢昊 供图)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根据泰安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5月6日至8日,泰安徂汶景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集中培训活动。

  开班前,全体学员在本单位开展为期2天的自学,5月6日上午,举行了学习班开班仪式,徂汶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田庆勇出席并发言,泰安市巡回指导组四组全体成员应邀出席,徂汶景区各乡镇(片区)、各部室(单位)、集团公司科级干部,共计120余人参加学习。

徂汶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田庆勇讲话(谢昊 供图)

  此次学习班采取专题辅导、集中自学、实地观摩、研讨交流等形式开展。在三天的读书班集中学习期间,全体成员深入学习研读党史学习材料,认真观看了《建党伟业》《古田军号》等红色电影,并前往新泰毛泽东文献博物馆和龙廷革命史纪念馆等党性教育基地接受现场教育。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徂汶景区党工委、管委会发挥景区红色资源丰富的优势,精心组织拍摄了《徂徕山下党旗红》专题片,用身边的抗战老兵、老党员、老典型作为全区党史学习教育的本土教材,组织学员认真学习,取得了广泛的好评。

徂汶景区开展“学光辉党史 挑时代重担”主题党日活动(谢昊 供图)

  5月8日,学习班举行结业仪式,3名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大家的思想认识更加统一,理论素养更加厚实,信仰信念更加坚定,初心使命更加牢固,担当意识更加强烈,今后一定要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为助推徂汶景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汇聚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通讯员 谢昊)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