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警方开展泰山石保护暨集中整治行动

2021-05-10 18:41: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进一步加强泰山石保护暨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工作安排部署,近期,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积极在辖区开展泰山石保护暨集中整治行动。

泰山石整治工作部署会现场(潘绘中 供图)

  按照泰安市公安局党委统一部署,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细化制定了《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进一步加强泰山石保护暨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工作方案》下发泰山分局各单位,明确各单位职责分工和任务目标。泰山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庆国多次主持召开会议,就做好泰山石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民警开展对泰山石的巡查(潘绘中 供图)

  采取巡防警力和网上视频监控相结合的巡查措施,增加巡查警力,开展全时段、无死角的巡查和暗访。进一步推动“警格”与“网格”深度融合,用好警务助理、网格员、“红袖章”、志愿者等群防群治队伍。

民警开展对泰山石的巡查(潘绘中 供图)

  利用“战区”优势,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协作配合,强化共同责任,完善信息互通、执法联勤、案件移交等工作机制。持续加大对泰山石交易场所的拉网式走访调查,及时掌握并发现违法行为,推动联合执法常态长效。

  加大对私采滥挖泰山石、非法运输和销售泰山石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和公开曝光力度,更加有效的震慑不法分子,使得保护泰山石行为更加深入民心,切实提高工作效能。

  截至目前,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累计出动警力35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悬挂宣传条幅22条,检查商铺137家,目前行动仍在持续进行中。(通讯员 潘绘中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