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粮油泰山论坛开幕

2021-05-10 09:23:55 来源: 泰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5月9日8时30分, 第四届中国粮油泰山论坛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此次粮油论坛,将依次开展宏观经济形势及粮油市场行情分析、粮油行业前沿工艺技术分享、企业运营管理、市场营销策略等论坛活动。出席论坛的专家学者,都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践经验、高超的授课艺术,必将带来粮食产业发展的新观点、新理念、新思路,也必将为泰安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增添新举措、新动力、新活力。

  近年来,泰安上下始终将保障粮食安全放在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位置,制定出台支持粮食产业发展的一系列政策措施,不断加大粮食生产和流通投入,扎实推进“优质粮食工程”建设,健全完善粮油应急体系,精心培育粮食产业化龙头企业,全市粮油储备充裕,粮食供需平衡,市场秩序井然,粮价平稳有序,有力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特别是面对疫情带来的冲击和影响,我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粮油保障供应安全,科学调控粮油市场,不断加强监测预警,保供稳价效果明显,粮食安全保障能力进一步提升。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